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94|回复: 1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小编探店] 我月薪两万,花一万块钱买把椅子贵吗?

[复制链接]

128

主题

128

帖子

296

魅力币

禁止发言

UID
177541
魅力币
296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192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9-5
最后登录
2017-4-27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3-30 13:36:3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您还未登陆,登陆后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魅力庐江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  我月薪两万,花一万块钱买把椅子贵吗?
  
  先交代下基本情况。我老家就在北京,所以结婚后也没啥房贷压力。在一个小企业当了个市场总监,每月工资全算上将近两万块钱。
  
  前几天,我在网上买了一把椅子,忘了跟媳妇商量。货到了之后她也特别喜欢,说我终于会买东西了。她问我多少钱,我说一万多,然后她就炸毛了!
  
  就是这把椅子:
  
  
  
  媳妇当时的怒火简直就要烧了眉毛了,说她买包都挑便宜的买,一个椅子竟然花了这么多!然后我说“你挑便宜的包还两万多一个,你要是挑贵的是不是把房子也得卖了?”俗话说祸从口出啊,这一句出去,立马就让她抓住了把柄,说我吼她,其实我哪敢吼她,只是声音稍微大了点,但怎么跟她解释就是没用。
  
  到了第二天,这姑奶奶更是变本加厉,直接把这把椅子塞到了门后面,还说就当没买过!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,岳父来了,我们俩谁也没提椅子的事,在老人家面前演戏似的秀着恩爱。
  
  快吃晚饭的时候,岳父挨个屋子转了一圈,然后就在门后面发现了这把椅子。岳父当时喊了一声“呦”!我们还以为摔倒了,赶紧跑过去,看到没事才长出了一口气。
  
  
  
  当时岳父看着椅子两眼都放光了,问啥时候买的,我就说是昨天买的,岳父说这椅子可真漂亮,不知道坐上去怎么样。听这话我赶紧把椅子搬了出来,岳父上去坐了坐,又摩挲了一阵扶手,不住地点头,口里还轻声说好好好,不错不错。
  
  我说您喜欢就送给您了,反正在家也没人坐。老人家眼睛瞪多大,说:“这么好的椅子不坐,还想要啥样的!明天给我送去吧!”听老人家这么说,媳妇在一旁还来劲了,说:“我觉得这椅子也很好,明天让他给你送过去!”
  
  吃饭的时候,岳父也自然而然地坐了这把椅子,问多少钱买的,我说一万多,岳父点点头,嗯,值,就得这个价!坐着这个舒服!媳妇这时候脸上才露出了笑容,还偷瞄了我一眼。
  
  岳父又问椅子是什么材料,我说是用原产进口的优质橡胶木做的,皮是黄牛的A级头层皮。岳父说:“嗯,确实是好东西,在哪里买的?”我说是在一个叫福溢家居的天猫店里买的。岳父说了句:“行,看哪天我再买一把,你妈和我一人一把!”说完我们三个都笑了,媳妇和我也终于“冰释前嫌”。
  
  大家说说我这把椅子买的,情节是不是都可以拍成电影了?
  
  

6

主题

3153

帖子

3398

魅力币

中尉排长

UID
170396
魅力币
3398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1583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14
最后登录
2017-6-1
沙发
发表于 2017-3-30 14:48:20 | 只看该作者
败家玩意一对
     

6

主题

456

帖子

803

魅力币

上等兵

UID
169675
魅力币
803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25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6-5
最后登录
2017-6-1
板凳
发表于 2017-3-30 15:32:21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觉着像广告呢
     

41

主题

4042

帖子

5018

魅力币

少校营长

UID
89892
魅力币
5018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2118
在线时间
51 小时
注册时间
2014-1-31
最后登录
2017-5-31
地板
发表于 2017-3-30 20:55:02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只看该作者
这广告也太假了,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0

主题

184

帖子

277

魅力币

列兵

UID
196711
魅力币
277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92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3-9
最后登录
2017-6-1
5#
发表于 2017-3-30 21:08:53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只看该作者
行,看哪天我也买一把
     

969

主题

7063

帖子

8441

魅力币

上校旅长

UID
167088
魅力币
8441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4647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4-29
最后登录
2017-6-1
6#
发表于 2017-3-30 21:18:30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只看该作者
广告做的有创意
     

969

主题

7063

帖子

8441

魅力币

上校旅长

UID
167088
魅力币
8441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4647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6-4-29
最后登录
2017-6-1
7#
发表于 2017-3-30 21:19:26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只看该作者
点赞

0

主题

136

帖子

222

魅力币

列兵

UID
196476
魅力币
222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68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3-6
最后登录
2017-5-31
8#
发表于 2017-3-30 23:25:28 【来自APP客户端】 | 只看该作者
这广告,随你怎么打,感觉还是没几个人会去买,个人觉得好丑:lol
     

0

主题

100

帖子

117

魅力币

列兵

UID
203326
魅力币
117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51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21
最后登录
2017-5-30
QQ
9#
发表于 2017-5-24 17:31:15 | 只看该作者
败家娘们  哈哈

3

主题

32

帖子

44

魅力币

新兵

UID
203555
魅力币
44 个
钻石
0 个
积分
19
在线时间
0 小时
注册时间
2017-5-24
最后登录
2017-6-1
10#
发表于 2017-5-24 17:51:13 | 只看该作者
实际上做广告正常的,但是这种没必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版权所有:安徽金点子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投诉受理:0551-87339789 合作热线:0551-87867666

备案信息: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:皖B2-20100024号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 Tamplate By 金点子文化传媒  © 2001-2013 Mllj.net.

魅力庐江网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551-87339789 举报邮箱: 5613090@qq.com